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园林处:多措并举做好夏季绿化养护管理  
   
   
 
 
     
 

 

 夏季的到来各种植物进入生长旺季,为全面提升城区绿化养护管理水平,连日来,市园林处在城区开展了夏季绿化环境整治行动。对全市主次干道绿化带苗木补植修剪、病虫害防治、浇水抗旱等方面加强绿化管理,全面做好夏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提升我市园林绿化景观水平。

    

    

据了解,此次修剪工作4月中下旬启动,主要修剪主次干道行绿化带绿篱、球体以及花灌木。加强绿化管理,及时补植修剪苗木,确保花卉苗木长势良好,绿化带无裸露土地,无缺株死株现象。园林处将结合绿篱、花灌木等植被生长习性,对园林苗木进行修剪造型,确保整齐一致。另外,由于夏季雷雨大风天气较多,容易引发树木枯死枝折断、树木倒伏歪斜及枝叶生长过盛,遮挡交通视线等现象,市园林处还特别安排了专门的巡查人员,及时清理公园、道路绿化及庭院绿地内的枯死苗木和植被的枯死枝、病虫枝,扶正歪斜树木,设置有效支撑杆,加强苗木修剪,确保公共安全。

    

    

对于绿地内杂草等垃圾进行清理,市园林处严格落实园林绿化考核办法,做到垃圾清扫彻底、清运及时,无卫生死角,全天候对绿地管护情况进行督导。安排人员及时清理带病虫的落叶、杂草等,消灭病源、虫源,防止病虫扩散、蔓延。

经过近期的修剪,目前北辛路、龙泉路、善国路等主干道的绿化带苗木已经修剪完毕,其它道路修剪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6月底可以结束。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