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全市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管理工作会议  
   
   
 
 
     
 

 

5月18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规范》等法律法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上放心干净安全的餐饮具。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与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签订卫生安全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强化生产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切实推进全市餐饮具消毒单位卫生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升餐饮具集中消毒的卫生质量,助推餐饮具集中消毒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要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生产经营行为,建立健全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信用档案和信用记录,完善监管措施,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