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夏季“夜巡”持续强化 坚决祛除夜间市容“顽疾”  
   
   
 
 
     
 

 

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强化夜间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对夜间市容市貌顽疾、极易反弹和屡禁不止的问题,以严管重罚、管治并举的高压态势,对个别仍然存在的夜间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城区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取缔。

     

     

   夜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区域、不定人员的方式,对城区夜间各种不文明现象和影响市容市貌秩序和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整治,切实祛除城市脏、乱、差顽疾,保障民生,着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夜间城市环境秩序,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当前的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创建工作。

    

  

截止目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各类执法车辆70余台次,集中治理后城区夜间市容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接下来的后续整治工作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按照全市创城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即坚持市容整治“管用”、“见效”的原则,用实招、见实效、出实绩,坚决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搞“半拉子工程”,全力做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投诉问题受理处置,切实将集中整治和加强日常管理结合起来,确保整治成果的常态化、长效化,确保群众对市容环境满意度不断提升。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