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邵士官视察节前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管理工作  
   
   
 
 
     
 

 

211日,市委书记邵士官视察节前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陪同活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姜广涛、副局长邢毅等人参加了活动。

        

邵士官一行来到通盛路垃圾中转站,详细询问了垃圾清运和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备勤情况,并对常年奋战在清洁城市、美化环境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在听取了环卫处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计划后指出,春节期间的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和美化亮化工程,不仅是营造节日氛围的重要内容,更是优化市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邵士官强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环卫处等职能部门要合理调配人员车辆,保证节日期间主次干道正常清扫洒水和生活垃圾正常清运,确保城市干净整洁。同时,要科学安排好城管、环卫职工的作息时间,既保证干部职工的度假休息,又能及时值班备岗,确保满足正常管理需要,保持好城市的管理秩序,努力为群众欢度节日提供扎实服务。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