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木石镇:环境卫生齐整治 扮靓家园迎春节  
   
   
 
 
     
 

 

为全面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创建“洁序净美”的村容环境,木石镇集中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精细化管理,全方位清理,让广大村民群众洁净、亮堂、平安过新年。

 

木石镇及时组织村居干部、保洁人员800多人次,对垃圾死角、小广告、乱贴乱画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店外作业、占道经营30余处,清理流动商贩70余人次,道路清洁度达到95%以上,镇域环境明显改观。

新的环卫公司结合各村实际,科学选址,对镇区和村新建、添置了部分垃圾收集设施;全力推行“户集、村收、镇运”垃圾运行体制,设置垃圾流动车两辆,日均出动3次对镇区垃圾进行清运;充分发挥镇村清洁员作用,定期对镇区街道、村庄巷道及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扫,确保辖区垃圾“常扫常净、日产日清”。

由市镇环卫所、保洁公司为主的联合督查组,进一步加大督查靠实责任和督查力度,专责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跟踪落实、协调督查。下一步将配备对讲机,做到督查有汇报、整改有反馈、复查有落实,从而促进环卫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同时与各村签定环境卫生目标管理责任书,全面建立镇、村两级管理机制,确保了各项环境整治工作任务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