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北辛街道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212日上午,北辛街道在东二楼报告厅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宁指出,临近春节,各社区、村居要开展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城区社区着重针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城乡将结合部等区域和野广告、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农业居要做好居内外卫生死角、“三堆两垛”、排水沟以及积存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帮包社区领导干部、包居机关干部要落实好“一线工作法”,指导村居开展好卫生整治工作,保证春节期间的环境时刻保持干净卫生,同时要打扫好居级办公场所的卫生,并落实好假期期间的值班值守制度。要重视冬季防火工作,特别是春节燃放烟花爆竹较多,切实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