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邵士官检查城市供热和环卫工作  
   
   
 
 
     
 

 

211日,市委书记邵士官检查城市供热和环卫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住建局局长朱秋原,龙泉街道、燃热办、热力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在安居小区和春秋阁小区,邵士官在实地察看了二级换热站,详细询问了暖气进水和回水温度、用户供热实际温度等情况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热力公司要把供热作为当前最大的民生抓实抓好,确保供热居民家中24小时温暖如春。一要区分小区类型进行供热。要根据老旧小区和新建小区供热设施的实际情况,合理调节进水温度和压力,满足供热要求,确保即便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末端住户家中的温度也达到供热标准。二要加强供热管理。要结合实际,精准把握各个时段和不同天气条件下的供热需求,科学灵活的做好供热工作。要深入居民家中,实地查看供暖情况,收集群众反馈意见,主动改进供热工作。要制定完善供热管理规范,加强宣传,加大查处力度,严禁居民私自放水和改造供热设施。三要保证热力供应。热力生产企业要开足马力,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热能生产供应。要着眼长远发展,超前谋划热源,扩大现有热力企业产能,规划建设新热力企业,完善供热配套管网,不断满足群众和企业供热需求,为改善民生和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热能保障。

                

                            察看通盛路垃圾中转站

在通盛路垃圾中转站,邵士官详细询问了垃圾清运和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备勤情况,并对常年奋战在清洁城市、美化环境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要求,环卫部门要合理调配人员车辆,保证节日期间主次干道正常清扫洒水和生活垃圾正常清运,确保城市干净整洁。同时,要科学安排好城管、环卫职工的作息时间,既保证干部职工的度假休息,又能及时值班备岗,确保满足正常管理需要,保持好城市的管理秩序,努力为群众欢度节日提供扎实服务。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