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刘文强调研燃气和供热工作  
   
   
 
 
     
 

 

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副市长梁龙雨到滕州热力有限公司和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视察供热和燃气供应安全工作,市住建局局长朱秋原,龙泉街道、局安监中队、燃热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市热力公司,刘文强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自供热季启动以来的工作现状和供热的中出现的问题,刘文强指出,供热事关市民冷暖,针对市民诉求,热力公司要切实做好相关服务,让市民满意度提上去。燃热办也要加强监管,真正动起来,走出去,到居民家中实地了解我市供暖的真实情况,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利益。

     

随后,刘文强来到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中心调度室听取了公司供气和安全工作的汇报。刘文强强调,保障市民安全稳定供气用气是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公司要及时准确的调度我市民用和工业燃气使用量和储备量,强化气源组织和储备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生产生活用气需求和供应稳定;节日期间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时期,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切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安全生产管理和操作流程,加大巡查整改和隐患排查力度,要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我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