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环卫处:成立应急保障先锋队 全力打造整洁优美的春节环境  
   
   
 
 
     
 

当前,全市上下积极响应群众对浓浓年味、深深乡情的期盼,组织开展欢乐滕州嘉年华2018贺年会系列活动。为此,市环卫处积极成立欢乐嘉年华应急保障先锋队,全身心投入到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中去,全力打造整洁优美的春节环境。

       

       

27日,应急先锋队迅速开展环境卫生大提升活动,组织2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出动6辆洒水车,集中对北辛路、塔寺路、文化路、科盛路卫生进行整治。在洒水车、洗扫车的配合下,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对人行道、路沿石、慢车道清洗、清扫。同时,全力做好龙泉广场、市民公园、奥体中心、塔寺路等活动区域的道路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公厕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城市保洁水平,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着力打造干净整洁、安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