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东沙河镇全面开展“清河行动”  
   
   
 
 
     
 
      为巩固我市的创卫成果,杜绝在河库湖水域岸线的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各类违法行为,切实加强涉河库湖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连日来,东沙河镇迅速行动,全力攻坚,全面整治,扎实认真开展“清河行动”,推动河道治理工作常态化,截止目前,辖区内荆河河道已全面完成清理任务,河河道已清理树木8万余珠,清除河道内违章建筑1处,河道内垃圾26方。
              
              
              

该镇本着“属地管理、一户一策、分步实施”的原则,依法规范有序推进清河工作,首先摸清河库问题底数,印发实施方案和宣传单页,召开全镇动员大会,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广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河道管理范围内违法行为的危害,积极做好思想动员、教育引导,营造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违法单位和个人主动配合的良好氛围。对各类违法事实进行现场认定、登记,向涉及人员下达《东沙河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清河行动”的通知》,限期进行清理。涉及的各党总支、村委强化引导,压实责任,督促违法的单位、个人积极主动限期自行清理河道管理范围内的违法建筑和非法种植树木,彻底地清除河道管理范围内违规倾倒渣土、垃圾和违规修建鱼塘、养殖场,坚决制止和惩处非法采砂、取土及其他破坏堤防等违法活动。

            

            

            

东沙河镇着眼长远,以此次“清河行动”为契机,强化工作经验总结,探索建立河库湖管理保护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清河行动”成果,持续深入地开展河库湖标本兼治,有力促进水生态系统良性循环,持续改善河库湖生态环境,实现河库湖永续利用。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