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环境“百日会战”现场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持续巩固创卫工作成果,确保在全市范围内创建、打造一批示范点,促进市容市貌和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市容环境“百日会战”现场观摩活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和局属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现场观摩按照创建示范管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烧烤大排档、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公厕、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游园广场、停车场、在建工地渣土运输、餐厨油烟等为样本点,集中对各部位承担的创建任务开展情况进行现场察看。与会人员先后到君瑞城小区、市民公园、政务中心广场、三盛星尚城工地、解放路中央城区域、杏坛广场南停车场、奎文市场、龙泉广场、府前路与文昌北路交叉口、龙泉街道欧庄居、荆善南苑便民市场、芙蓉园酒店、实验小学大同校区餐厅、赐宴街邻里厨房、西关大街、水产粮油市场、北大洋楼工地、弘道公园、通盛路顶吉快餐、龙泉植物园等现场,分别听取了样本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明新就做好下步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各示范点创建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此项工作纳入日常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巩固创卫工作成果,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抓好落实;要合理安排执法力量,按照“同步打造、多点辐射”的原则,将承担的创建工作任务做扎实、做精致;要结合周边现有环境容貌,积极探索持续提升举措,确保示范点创建成果常态长效;要及时与属地管理的街道做好衔接配合工作,争取通过街道的力量全面打造示范标杆工程。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