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市环卫处对我市主干道路开展深度保洁  
   
   
 
 
     
 

 

124日,市环卫处清运公司党支部联合善南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在路上”志愿者服务活动,对我市主干道路进行深度保洁。

市环卫处清运公司和善南管理所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清运先锋队队员40余人,携带大笤筲、捡拾夹、捡拾袋、手铲、手动桶推车等工具,抽调机洗车和高压洒水车,对路沿石和道路交通护栏进行集中清洗和精细化保洁,对道路排水口、树坑和线杆下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洗,对绿化带生活垃圾、落叶和其他飘浮物进行捡拾。经过辛勤劳动,我市的各主干路的环境卫生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巩固了创卫成果,使市容观瞻效果更为清洁干净。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