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全市河长制清河行动暨林业工作会议召开  
   
   
 
 
     
 

 

  122日,全市河长制清河行动暨林业工作会议召开,通报清河行动进展情况,部署河长制推行和森林防火等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刘光,副市长李洪波出席会议。

  刘光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解决我市水问题、建设美丽滕州的迫切需要和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提升,坚持把河长制清河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要理清思路目标,准确把握河长制工作重点,迅速推进清河行动,抓好入河排污口综合整治,尽快制作安装河长公示牌,强化河道巡查管护,切实维护河库工程良好管理秩序。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调度,确保河长制清河行动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李洪波代表市政府与各镇签订了森林防火责任书;市环保局、龙阳镇的负责人发言。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