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南沙河镇:创卫在路上 整治仍未停  
   
   
 
 
     
 

 

行走在南沙河镇济枣路南池段,可以看到道路两边的车辆摆放井然有序,门头招牌美观整齐,道路上车来车往,畅通无阻……“我们这里的环境明显干净规范了,占道经营和道路拥堵的现象几乎没有,生意也比以前好做了。”谈到济枣路环境卫生的变化,南池村沿街经营户陈阳阳难掩喜悦。在巩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中,南沙河镇经常集中力量,组织开展了济枣路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彻底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搭乱建、乱帖乱画等各类违章违规行为,在巩固创卫成果中又取得明显成效。

该镇对沿线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进行集中整治,特别是对店外摆放商品、小吃铺店外放置炉灶等比较突出的行为进行彻底清理。针对沿街广告牌匾数量多,但存在破损、不规范,影响市容的现象,组织开展了户外广告整治。对破损、陈旧、空白闲置的广告,动员商户主动拆除、更换。对自主拆除不彻底的,组织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60余人,实施联合执法,对济枣路两旁商户乱搭乱建的门头房及旧广告牌进行全面拆除,有力震慑了乱摆乱放广告牌匾、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乱象。共计向广告业主发送限期整改通知书40余份,该镇对济枣路沿线商铺制作了统一标准的广告牌,并对沿线道路进行了硬化,墙面进行了粉刷,有力改善了镇域环境,镇容镇貌得到全面提升。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