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我市社会各界积极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18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市委组织市四大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集聚一堂,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电视直播。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李健、宗大全、刘光、丁伟、刘涛、张奇、高鹏、朱晏辰、邹美帅、薛登峰、丁思清、王次青等参加了我市的集中收看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开幕式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为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当天上午,我市除组织市级领导参加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外,全市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市直各部门、驻滕各单位也纷纷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各自的集中收看活动。一时间,从城区到村镇,从机关到村委,从市级领导到普通干部,从企业员工到一般百姓,全市广大干群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大家边听报告边谈感受,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激发干劲,努力拼搏,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