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善南街道:校园安全大检查 迎接党的十九大  
   
   
 
 
     
 

为进一步消除幼儿园安全隐患,确保“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1016日,善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妍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以良带领安监办、食药所、教委办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组,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幼儿园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听取了负责人对学生安全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幼儿园学生的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门卫安全及食品卫生等进行现场实地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学校安全设施、值班的工作制度以及来访人员登记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并下达了期限整改指令书,此次活动开展切实提高了安全认识,加大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确保学生能有一个健康快乐地成长环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