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荆河食药所全面推进小餐饮小作坊规范升级  
   
   
 
 
     
 

为进一步提高小餐饮小作坊的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保障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荆河食药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小餐饮、小作坊规范升级工作。

标准化提升,做好规范整改。严格对照《小餐饮、食品小作坊登记现场核查记录表》的标准,对小餐饮、食品小作坊店面的场所清洁、设施设备、加工过程、人员管理等情况进行规范化整改,采取拉网式排查的办法开展对小餐饮、小作坊的全面整治,加强对无证小餐饮、小作坊的规范引导和查处。

网格化监管,严格责任落实。以网格为基础,分片落实、责任到人。通过网格化监管,全面梳理辖区内小餐饮、食品小作坊的分布情况,实现“三小”监管全覆盖、全方位、多层次的网格化监管。

高效化办理,加强督促引导。积极组织所内执法人员进行培训学习,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证》审核打证流程,以便高效及时地为业户办理登记证。同时通过早期办证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督促引导其他业户整改到位,办理登记证,从而起到全面提升辖区小餐饮、小作坊经营条件的目的。

精细化管理,消除盲点盲区。为辖区1700余家小餐饮、食品小作坊建立电子台账,做好查漏补缺,消除盲点盲区,进一步加大监督指导力度,不断深化和巩固小餐饮、小作坊整改规范工作成果。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