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龙泉街道老旧小区生机焕发  
   
   
 
 
     
 

 

今年以来,针对老旧小区管理难度较大、环境面貌差、整治易反弹的实际,龙泉街道坚持“一手抓环境整治提升,一手抓监管机制建设”,不断探索建立集环境整治和日常管理服务于一体的长效机制,优化了社区环境,提升了居民满意度。

为确保老旧小区整治的顺利进行,该街道成立了老旧小区工作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注重协调配合,对工程进度、质量及整治的重点部位与环节全面监督,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合力,努力实现老旧小区安全、有序、整洁、美观。

以环境达标为前提,推进移交管理无缝化。该街道结合创卫,由街道总牵头,对21个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集体宿舍和零散居民区,每天组织小区原单位和属地社区、居委以及街道创卫机动队人员开展全面环境整治。同时,由街道严格把关,按照老旧小区创卫标准,对整治后的区域实行达标验收,验收合格后移交到相关社区、居委和保洁公司负责日常管理服务;未达到创卫标准和移交要求的,继续由原单位组织整改,直到验收合格后移交管理。

加强常态化保洁服务。依托保洁公司,走市场化的路子,新选聘了39名保洁人员,进行日常保洁和不间断维护。根据居民区的规模配备保洁员,制定了对保洁员的管理考核制度,实现了环卫管理的常态化、制度化。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