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龙泉街道落实创卫长效机制效果好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针对重点路段、区域,龙泉街道创新成立了综合执法机动队和街道机动队,每天早6:00至晚9:00开展常态巡查,日日进行,从未中断,有效防止环境卫生出现反弹,收到了明显效果。

街道综合执法机动队和街道机动队在巡查中,主要采取做思想工作、劝阻等有效形式大力宣传环境保护、卫生清洁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来,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环保氛围。同时,针对野广告、乱堆乱放等现象,及时进行清理,保证了环境的整洁。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