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爱国卫生 | 健康教育  
   
  滕州市妇联“美丽庭院焕新颜 平安健康过大年”倡议书  
   
   
 
 
     
 
 春节近了  年味浓了

洒扫庭除  辞旧迎新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滕州市妇联号召大家

美丽庭院焕新颜  

平安健康过大年

广大妇女姐妹们行动起来吧!

全市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

小家净美温馨、大家和谐安定,是我们共同的愿景,也是共同的责任!为喜迎新春佳节,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发挥新时代妇女和家庭在建设美丽庭院、改善人居环境中的独特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以庭院“小美”促进乡村“大美”,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滕州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发出如下倡议:

科学防疫过健康年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习科学的防控知识,戴口罩、勤洗手,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改变“不讲究”“随便”的陈规陋习入手,革除生活陋习,养成良好习惯,筑牢家庭疫情防控安全线,过一个文明健康的春节。

美化家居过干净年。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特别是妇女姐妹要发挥带头作用,开展卫生大扫除,打扫庭院、清洁卫生,整理房间、规整杂物,自觉扮靓美化家庭环境,实现庭院整洁有序、室内温馨洁净、厨厕干净清爽、绿植错落有致,做到常态保持、长效维护,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

孝老爱亲过文明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自觉做到夫妻和睦、孝亲敬老、科学教子、廉洁齐家,倡扬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勤廉笃实的家风,争做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最美家庭,过一个团圆祥和的春节。

创建“美丽庭院”,改善家居环境,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要从点滴做起、从当下做起,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用满腔热情迎接新年到来,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