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携手同建卫生城 齐心共筑秀美河——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洁净美好家园,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每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是一项庞大的社会工程,既需要政府的引导,部门的配合,更需要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加强河道卫生管理,实现城市河道水体水面清洁,岸坡整洁完好,无直排污水现象,是创卫水体检查的重要内容,按照“清淤见底、寻源治污”的要求,水体环境治理正在全面快速推进。希望广大市民积极行动,以主人翁的精神,携手创卫,打造“整洁、整齐、通畅、水清”的秀美河流,共建“绿水青山、生态家园”,做到“五不”:一不在河道内及岸边倾倒弃置生活、建筑垃圾;二不在河道内及岸边堆放、倾倒、掩埋、排放污染物,清洗装贮过油类或有毒污染物的车辆、容器;三不在河道内及岸边建设建筑物、构筑物或从事畜牧养殖;四不在河道内及岸边围垦河道,种植农作物;五不在河道内及岸边设置排污口,确保污水不直排入河。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抓共创,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把我们的河道保护得更加清澈,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美丽,为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流域水环境,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