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滕州青少年 你有一封信请亲启  
   
   
 
 
     
 

 

全市广大青少年朋友们:

美丽滕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人居环境靠你我共同改善。为有效提升城市品位,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市委市政府全面启动了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积极投身创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此,团市委号召全市青少年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于创卫热潮中,争当文明规范行为的实践者、良好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创建卫生城市的先锋队、引领文明新风的生力军。

1.争做创卫宣传先锋

我们要以主人翁意识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迅速行动起来,争当创卫宣传先锋,广泛宣传“创卫”工作的内涵和实质、普及卫生文明行为的重要意义、展望"创卫" 的美好愿景,让“人人都是城市形象,人人都是城市名片”的观念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让“滕州是我家,创卫靠大家”成为每一个人的共识;让“倡导卫生文明,争当创卫先锋”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

2. 争做创卫实践先锋

我们要从自己做起,见微知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把创卫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随地大小便,不在公共场所和禁止吸烟的场所吸烟,不乱扔乱倒垃圾,不乱堆杂物,不乱停车辆,不乱贴乱画,自觉提高环境卫生意识,保持市容环境卫生整洁,用实际行动为创卫增光添彩。

3.争做创卫监督先锋

我们要自觉遵守公共管理有关规定,强化自身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积极关注身边的卫生环境,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主动劝阻和投诉损害公共卫生、市政设施等行为,自觉抵制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食品和生活用品,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投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火热实践,勇为先锋、争做典范,为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做出更大贡献,让青春在不懈追求和奉献中绽放出绚丽光彩!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