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幸福美丽滕州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人居环境,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作出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决策。近年来,在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全体市民的积极参与下,我市通过实施卫生城市创建、城乡环卫一体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旧城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不断完善,城市空气更加清新、市场更加整洁有序、道路更加平整通畅、饮食更加卫生健康,我们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城市品位明显提升,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滕州是我家,创卫靠大家。为了共同建设美丽滕州,维护美好生活环境,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诚请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人人都以主人翁姿态关心、支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积极参加单位和社区、居民小区组织的各种创卫具体活动,主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献计出力。以文明市民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德,保持市容环境整洁,爱护公共设施,做到不乱摆摊点,不跨门槛经营,不乱堆乱建,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乱倒垃圾。自觉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和公共交通意识,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文明经营。树立健康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随地大小便,不乱溜狗,不在公共场所和禁烟场所吸烟,车辆不能带泥污染街道,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增光添彩。要积极参与社会监督,主动劝阻和制止损害公共卫生和市容环境的不良行为,主动清理卫生死角,治理脏、乱、差,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个个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出力的良好氛围。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美丽,让滕州城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地更净。

在创卫工作推进过程中,如果您有好的意见或建议,或者发现有不卫生、脏乱差等的地方,请您给予反映或者举报投诉。24小时举报投诉电话:5082906,电子信箱:sdtzcwb@163.com                    

 

 

  2017523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