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关于建立滕州市爱国卫生问题投诉建议平台的公告  
   
   
 
 
     
 

为做好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增强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进一步畅通爱国卫生问题投诉建议渠道,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卫生热点、难点问题,决定设立滕州市爱国卫生问题投诉建议平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投诉方式

1、拨打5878177或5082906进行电话投诉;

2、进入滕州市卫生计生局网站(www.tzwj.gov.cn)点击“局长信箱”进行网络投诉;

3、通过邮件形式投诉,邮箱地址:sdtzcwb@163.com;

4、通过来信、来访投诉,地址为:政务中心B521市爱卫办室。

二、投诉范围

广大市民和机关单位工矿企业可在以下几个方面所涉及的问题进行投诉: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和病媒生物预防控制。

三、处理方式

接投诉后,经疏理分类分别交由有关部门和单位办理落实。对不属于爱国卫生工作范围内的,及时向投诉人说明情况。

四、处理时限及反馈

承办落实投诉事项的部门和单位,应于受理之日起15日内提出书面答复意见。由市爱卫会办公室向投诉举报人反馈。若承办事项复杂,需要延长答复时间的,最多可续延15日。承办部门或单位认为投诉事项不属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应于当天将承办件退至市爱卫办,并说明退件原由。

 

 

滕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月26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