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523,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主要目的是回顾总结前阶段创卫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近期的创卫工作任务,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再接再厉,集中时间和精力,深入开展创卫攻坚行动, 全力迎接省级复审及国家暗访。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市委副书记刘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传伟,副市长康凤霞,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出席会议。

刘文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条块结合,全员发动,背水一战,奋力冲刺创卫攻坚。要加强宣传,在新闻媒体开设专栏,建立曝光台和表扬栏,展开一次声势浩大,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做到每篇有事例、有点评、有社评。市爱卫办要强化群众参与和社会监督,接受群众举报,发动全员全民力量,营造浓厚氛围。

刘文强要求,要集中人力,重心下沉,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卫计、综合执法、工商和食药监四个部门基层站所要抽调专人,全部下沉到四个街道,由街道负责调配指挥。要实行大兵团作战,针对“十乱”现象、“六小”行业,以及农贸市场、违法建设、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老大难”问题,实施整治。要加大工作力度,定员、定岗、定责,确保每一个居民小区、每一条背街小巷、每一个经营业户,都有人管、有人干。

刘文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构建长效机制,着力破解顽疾。要倡导绣花精神、下足绣花功夫,提高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分析问题,“解刨”麻雀,着力打造一批创卫样板。综合行政执法、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做好主次干道的路面修复、绿化带补植、破损路灯修补、环卫设施完善、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纵横各打造3条平安畅通示范道路。食药监、卫计、工商、住建等部门要着力打造千家示范店,5条美食示范街,5处标准化示范市场,15个示范小区。要集中物力,加大投入,强化奖励激励和物资保障。要全程跟踪督导,加强调度考核,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做到同奖同罚、考核排名,坚决打好打赢创卫迎检这场硬仗。

刘光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她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按照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及视频中暴露的短板,举一反三抓好各项整改。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算透时间任务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入倒计时状态,全力以赴抓当前、抓重点、抓难点、抓关键,真正把存在的问题抓实抓好,确保如期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努力使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执行有力、运转高效、不留空挡。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各负其责,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

康凤霞通报了上一阶段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创卫暗访专题片。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