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工作简报2017年第67期  
   
   
 
 
     
 

滕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

工作简报

2017年第67

 

              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签发: 

               指 挥部办公                    2017922

 

 

本期目录

      市第3网格召开创卫技术评估阶段工作调度会

      张奇到荆河街道督导创卫整治工作

      善南街道召开创卫技术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市第3网格召开创卫技术评估阶段工作调度会

919日下午,市第3网格创建国家卫生城技术评估阶段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鹏,人大副主任刘茜,北辛街道主要领导,街道第三网格帮包领导干部,体育局、食药局、档案局、中国银行、伦达国贸城等帮包第三网格部门负责人,街道相关部门、社区负责同志及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帮包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驻村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街道主任汇报了当前街道创卫整体工作情况,并表示街道将围绕创卫复审目标,立即行动、抓好落实,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协作配合,加大投入力度,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

高鹏要求,要高度重视,认识到北辛街道重要的地理位置,认识到创卫时间的紧迫性,认识到创卫任务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顺利推进创卫;要落实责任,必须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各部门、驻村干部要落实自己的责任,全力投入到创卫工作中;要集中攻坚,开展“大兵团”作战,对创卫中的难点、顽疾要出狠招,出实招,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创卫,让群众充分了解、认识、接受、参与创卫活动。各帮包单位既要明确各自帮包区域责任又要形成整体合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阶段工作顺利进行。

 

张奇到荆河街道督导创卫整治工作

91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奇等一行到荆河街道督导创卫整治工作。荆河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领导干部等相关同志陪同。

 张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兴南路、学院西路等创卫整治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荆河街道创卫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善南街道召开创卫技术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921日,善南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全体领导干部、派出所所长、善南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财政所所长、社区全体、农业办全体、居三职责任人、市派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社区、居要将此次创城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吃透《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内容要求,集中力量攻克难点和薄弱环节,尤其要对便民市场、“七小”行业、“十乱”现象、公厕、垃圾站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改;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辖区高炮、LED屏等媒介形式,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要做好创卫资料的收集建档工作,确保创卫档案全面、真实、客观地反映辖区创卫工作成果。 

  会议指出,目前正处于创卫迎检的重要时刻,正是体现全体街居干部素质的时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拿出比暗访期间更高要求,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发力、标准再上提高、整治上再冲刺,突出创卫重点,把常态化管理与突击整治相结合,确保创卫成果;要认真排查创卫工作的薄弱环节,迅速行动起来,集中力量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查缺补漏,迎头赶上,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创卫工作的成功。 

  会上还对创卫工作中的软件资料上报、重点区域整治、督导考核问责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和安排。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