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健康教育 | 公告通知 | 他山之石  
   
  庄市卫计委、教育局联合对我市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督导检查  
   
   
 
 
     
 

   13,枣庄市卫计委、教育局联合督导组一行8人,以高校艾滋病防治、高级中学结核病防治、中小学校(幼儿园)冬季流感防治工作为重点,对我市各学校(幼儿园)冬季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滕州市卫计局和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滕州二中、实验幼儿园、北辛街道中心小学、特教中心、职教中心、枣庄科技职业学院6处单位。每到一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幼儿园)的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被检查学校的传染病防治工作,对我市学校卫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针对当前进一步抓好学校(幼儿园)传染病防控等工作从加强新生入学体检、加强校医培训、加强学生健康教育宣传、加强日常晨午检和通风消毒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