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机构   |   文件通知   |   领导讲话   |   市级动态   |   普查方案   |   普查宣传   |   工作交流
   
  滕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成立滕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  
   
   
 
 
     
 

各镇(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成立滕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具体组织与实施。现将办公室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任:陈凡国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主任:张善秋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颜文波  市普查中心副主任

 员:    市委宣传部新闻工作室主任

   市统战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科长

   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网络管理科副科长

              市融媒体中心政工科科长

          孔令文  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  

          杨根三  市公安局户政科科长

杜建伟  市社会组织事务中心主任

孙志远  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制科科

          周新兵  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副科长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室副主任、纪检监察室副主任

          王冠捷  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科员

刘宝伟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财务科科长

              市卫生健康局人口家庭科科长

          郝文煜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人事科科长

   市统计局服务业和贸易统计室主任

   市统计局统计法规室主任、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任

陈婷婷  市统计计算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5个工作中:综合组,李磊兼任组长;业务组,王琳兼任组长;户口整顿组,杨根三兼任组长;数据处理组,陈婷婷兼任组长;执法检查组,李磊兼任组长。人普办内设工作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一、综合组

 长:李    市统计局统计法规室主任、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任

 员:张    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核算室副主任

于德洪  市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核算室副主任

   市统计局办公室副主任

陈鹏坤  市统计局工业和能源统计室副主任

   市统计局科员

二、业务组

 长:王    市统计局服务业和贸易统计室主任

 员:王    市统计局投资统计室副主任

   统计局服务业和贸易统计室副主

       张新宇  市统计局服务业和贸易统计室科员

       张栋栋  市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核算室科员

           市统计局科员        

三、数据处理组

 长:陈婷婷  市统计计算中心主任

 员:张    市统计计算中心科员

           市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核算室科员

       高乘风  市统计局科员

四、户口整顿组

 长:杨根三  市公安局户政科科长

 员:王玉娣  市公安局户政科副科长

           市公安局户政科副科长

         市公安局户政科副科长

     谢丽娜  市公安局户政科副科长

贾晓燕  市公安局户政科科员

五、执法检查组

 长:李    市统计局统计法规室主任、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任

 员:于德洪  市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核算室副主任

   统计局服务业和贸易统计室副主任

刘宏虹  市统计局统计法规室科员

张新宇  市统计局服务业和贸易统计室科员

 

 

 

                滕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  

2020年331        

 

 

 

 

 

滕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

办公室内设机构职责分工

 

综合组:负责全市普查工作组织协调、宣传和保障工作。负责草拟、印发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文件、工作总结、会议纪要、领导讲话等有关材料;负责印章管理、文件收发、归档工作,处理和接待来信来访;组织交流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经验,组织编写《人口普查简报》、《人口普查大事记》、《人口普查报告书》及《人口普查文件汇编》;负责人口普查日常行政事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人口普查各项经费的预算编制工作;负责人口普查物资的招标采购、印刷、制作及分发工作;负责人口普查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人口普查固定资产、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的采购和管理;负责督促检查各级普查机构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负责制订全市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计划和实施办法,组织、指导各级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负责与市融媒体中心、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新闻单位的联系与协调,搞好日常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负责策划宣传周、宣传月等大型活动,利用新媒体开展普查宣传;负责编印制作有关宣传材料和宣传品;负责协调普查成果发布、解读和舆情应对;负责指导各级普查机构开展普查宣传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业务组:负责制定普查方案、实施细则、普查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全市人口普查业务工作计划、业务培训计划和质量控制要求,统筹、调度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负责组织实施全市“两员”选聘、登记、复查、数据比对、质量抽查、数据评估;负责解释、组织实施国家人口普查方案、工作细则和有关办法;负责制定我市人口普查专项、综合试点方案,组织开展人口普查试点及调研。负责组织实施全市人口普查有关技术业务培训,制定全市普查工作问题解答,编写技术业务总结报告;负责组织实施全市普查区、普查小区划分和建筑物的绘制及审核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全市人口普查专项编码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全市人口普查资料编印工作;负责市级人口普查资料的对外提供与发布;负责组织实施全市人口普查考核评比;负责指导各级普查业务工作开展;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户口整顿组:负责解释和贯彻国家户口整顿方案,组织实施全市户口整顿工作;负责培训全市户口整顿业务骨干,加强对各级户口整顿工作的指导;负责提供普查区域的人口基础资料,协助搞好普查登记、流动人口清查等工作;负责户口整顿试点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指导各级普查机构开展户口整顿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数据处理组: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人口普查数据处理方案;负责市级数据处理环境的部署工作;负责普查用电子采集、数据处理设备及电子地图的采购和维护;负责全市人口普查数据处理技术支持;配合业务组完成全市人口普查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工作;负责指导各级人口普查数据处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执法检查组:负责人口普查工作中《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制定全市人口普查执法工作规划,编写相关法律法规培训教材,加大依法普查力度;负责受理人口普查有关违法违纪的举报,并进行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组织开展全市人口普查数据质量执法检查和验收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