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机构   |   文件通知   |   领导讲话   |   普查动态   |   普查方案   |   普查宣传   |   数据处理   |   学习交流
   
  滕州市举行声势浩大的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积极营造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浓厚氛围,进一步赢得社会公众和广大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1月2日上午,滕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滕州市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统计局、龙泉街道办事处承办,在龙泉文化广场举声势浩大的全市第四次经宣传日暨普查正式登记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繁茂,市政协副主席高广胜,枣庄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继乔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统计局局长、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凡国首先、、从组织领导、普查试点、业务培训、工作机制、普查宣传、单位清查等六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前期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在正式登记阶段进一步加强普查宣传,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稳步推进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普查机构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广大普查对象要积极支持与配合经济普查,如实填报普查数据,广大普查员要增强普查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向普查对象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普查知识,严把源头数据质量,确保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并宣布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启动。

10名普查员还代表全市2000余名普查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出席仪式领导共同按亮了“滕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启动”水晶球,标志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领导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普查登记告知书、宣传手册、手提袋等宣传品。22辆普查宣传车分四组围绕城区主干道、人口密集区、商贸市场、各镇街、社区和村居深入开展普查宣传,为普查正式登记营造了浓厚的普查氛围。

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殷涛主持。各镇街分管领导、普查办业务负责人,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经普办、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和龙泉街道各社区普查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