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机构   |   文件通知   |   领导讲话   |   普查动态   |   普查方案   |   普查宣传   |   数据处理   |   学习交流
   
  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进度通报(11..07)  
   
   
 
 
     
 
 滕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进度的通报

 

各镇、街道:

截止11月7日12时,全市共核查法人产业活动单位32994个,比11月6日(下同)增加40个,占底册的96.4%,提高0.1个百分点,其中,龙泉、洪绪、大坞、滨湖、姜屯、鲍沟、官桥、木石、龙阳、东郭等10个镇全面完成核查。清查法人及产业活动单位23208个,增加44个,占底册的67.8%,提高0.1个百分点。清查个体经营户112631户,增加459户,占底册的97.4%,提高0.4个百分点,有证个体经营户56866户,增加1161户,有证率达到49.2%,提高1个百分点。

各镇街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中人员再核实、再查漏,紧紧抓住最后极为有限的时间全力冲刺,确保不漏一个法人产业单位,不少一个个体经营户,确保经济普查质量。

 

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