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机构   |   文件通知   |   领导讲话   |   普查动态   |   普查方案   |   普查宣传   |   数据处理   |   学习交流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标语口号  
   
   
 
 
     
 
  国家统计局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标语口号征集评选结果的通告

   国统综合函〔2018129

   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动员社会各界支持配合经济普查,日前国家统计局开展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标语口号公开征集活动。此项活动得到广大统计人员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投稿5000余条。经认真筛选、评审,共评选出21条优秀作品。现将优秀作品及作者名单通告如下:


   

   
 

  上述作品将用于全国各地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在未入选的投稿中,还有一些不属于标语口号的优秀作品,我们将酌情在今后经济普查宣传中另作他用。一旦使用,将注明作者及单位。

  感谢各位投稿者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20185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