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机构   |   文件通知   |   领导讲话   |   普查动态   |   普查方案   |   普查宣传   |   数据处理   |   学习交流
   
  我市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1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增强社会公众的统计法律意识,普及统计法律知识,7日上午,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滕州调查队在伦达国贸城区域联合开展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市统计局副主任科员李艳苓、国家统计局滕州调查队副队长李永建、北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维维到场并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全面弘扬宪法精神,奋力推进依法治统。宣传的统计法律法规主要有《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及《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现场活动采取展板展示、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入户普法等多种形式进行,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统计普法宣传,让群众认识了统计,知晓了在统计调查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支持配合统计调查的意识,为我市依法开展统计调查和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