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机构   |   文件通知   |   领导讲话   |   普查动态   |   普查方案   |   普查宣传   |   数据处理   |   学习交流
   
  省经普办领导来滕州调研  
   
   
 
 
     
 

123日,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姜卫国一行3人在枣庄市统计局调研员、枣庄经普办副主任沈道坦,枣庄市普查中心主任李一民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经济普查宣传和入户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木石镇、龙泉街道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镇街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发动、人员培训和入户登记等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我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推进情况及出现的问题,充分挖掘了经济普查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经济普查工作对全面摸清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特征、新趋势,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普查宣传,让广大普查对象对经济普查有更充分的认识,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陈凡国,市普查中心副主任颜文波,木石镇和龙泉街道党政领导及有关统计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省经普办听取木石镇经济普查工作汇报

省经普办听取龙泉街道经济普查工作汇报

省经普办到龙泉统计站查看经济普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