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查机构   |   文件通知   |   领导讲话   |   普查动态   |   普查方案   |   普查宣传   |   数据处理   |   学习交流
   
  市统计局召开统计业务工作会议  
   
   
 
 
     
 

为做好近期统计工作,10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四上”企业申报入库、经济普查、人口统计工作会议。各镇街统计站站长(主任)及业务骨干,市直有关部门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四上”企业申报入库、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四经普入户清查和PDA上传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四经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指出了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四上”企业新增工作要明确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流程、明确时间节点、明确所需材料、明确工作责任;要求四经普工作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近期上级有关通知内容,进行查遗补漏,加快工作进度,近期要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任务;要求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全面及时完整上报村、居(社区)基本情况表,按时进行入户调查,圆满完成上级部置的人口抽样调查任务。

统计局党组成员、普查中心主任孙清华,普查中心副主任颜文波、魏光永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善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