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直播经济

滕州市柴胡店镇刘村酥梨梨膏助农直播活动举行

时间:2021-09-30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9月30日,由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举办的助农直播系列活动——柴胡店镇刘村酥梨梨膏助农直播活动在柴胡店镇刘村举行,全市10余名电商直播爱好者、网络主播、新农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酥梨种植户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对酥梨采摘后进行熬制梨膏的工序,多名主播通过现场直播或拍摄短视频等方式对刘村酥梨、梨膏进行宣传推介,积极传授直播技巧和经验,活动氛围十分热烈。
 
 
  刘村梨园历史悠久,位于滕州市柴胡店镇,景区面积5000余亩。这里远眺千山,近环薛水,钟灵毓秀,环境优美,是滕州旅游线路上一朵娇艳的奇葩,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
  刘村酥梨是滕州市柴胡店镇的特产,具有个大皮薄、脆嫩肉厚、多汁无渣等特点,食后止咳、清火、润肺、止痰能起到祛病养身之效。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