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直播经济

滕州市东郭镇京台村甘蔗助农直播活动举行

时间:2021-09-29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9月29日,由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举办的助农直播系列活动——东郭镇京台村甘蔗助农直播活动在东郭镇京台村举行,全市10余名电商直播爱好者、网络主播、新农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甘蔗种植户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对甘蔗进行采摘、削皮,多名主播通过现场直播或拍摄短视频等方式对京台村水果甘蔗进行宣传推介,并现场帮助种植户开通了直播账号,积极传授直播技巧和经验,取得良好促销效果。
 
 
  京台水果甘庶种植园,位于滕州市东郭镇京台村,甘蔗种植面积10余亩,年产甘蔗4万余株,是依托京台智慧农业合作社,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种植的示范基地。京台智慧农业合作社通过外出考察、多方论证,于2021年3月引进甘蔗试种。主要品种为广西黑皮果庶,具有皮薄、肉脆,汁多、清甜,花香味、口感好等优点,是深受人们喜爱的冬季水果。国庆期间,甘蔗逐渐进入成熟期,欢迎大家前来采摘品尝!
 
 
 
东郭镇京台村甘蔗采摘园位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