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直播经济

《财富枣庄》电商直播 开启营销新时代

时间:2021-03-30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二十多年前,朱思英还是一名贫困的下岗女工,由于家庭生活比较困难,为了生计,摆过地摊,也为别人做过一些简单的加工活,从中挣取一点加工费,偶然的机会看到婴幼儿服饰市场的巨大空间,萌生了自己的创业的想法。她硬是凭借一种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创业热情,自力更生、白手起家,于1998年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公司,公司致力于婴幼儿服饰的设计开发与制作,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年轻人的加入给企业来了新的活力和思想,作为一名80后的创业大学生,孔凡祯看到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电商等新兴商业形态的不断出现,他坚信开拓电商渠道会给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不管成功与否,也要尝试一下新的销售模式。

  由于对互联网行业的不太了解,孔凡祯对电商的销售还不太熟悉,初涉电商就遇到了很多困难。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改善,最终在他的努力下把企业电商渠道做了起来。互联网的发展瞬息万变,消费方式也在不断变革,随着移动互联和5G时代的到来,直播已成为销售的新型渠道。直播带货增加了互动性,加上主播的亲和力和营销技巧,给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消费体验,直播卖货已成为当下网络销售的主要渠道。
  孔凡祯看到直播卖货这个全新的商机,开始从淘宝天猫传统的线上销售转到直播带货中来。直播带货带来了更多的消费者,通过他们的直播间选购自己需要的产品,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也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天华贝贝这家企业的优良产品。

  孔凡祯看到直播间里粉丝不断增加,在直播间里不再仅仅销售自己工厂的产品,同时积极寻求更多的优质产品在直播里与粉丝们互动分享,让宝妈们在直播间里可以实现一站式放心购。

  山东天华贝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用一流的材料,一流的服务,打造了一流的品牌,靠着“以诚待人,以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大胆创新,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永远与时代同行。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