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直播经济

姜屯镇网红“放羊娃龙哥”直播带货“华夏铁匠”

时间:2021-03-23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3月20日,在姜屯镇阳平村,来自全国各地的诸多“龙家军”网红主播齐聚在此,共同为本村白血病患者吴开齐进行公益捐款。这次捐款由阳平村网红“放羊娃龙哥”发起,共有30余名抖音、快手等平台网红主播参与,活动共计捐款8000余元。

  “放羊娃龙哥”原名吕传龙,现年43岁,入驻抖音平台以来,通过内容短视频、直播等吸引网友关注,发布作品多以反映个人乡村生活为主,以其朴实、诙谐的风格,迅速在网络走红,目前其抖音平台账号已有近200万粉丝关注。

  20日当天是吕传龙生日,为了答谢广大网友对“放羊娃龙哥”的祝福,吕传龙特意举办了线下答谢会,邀请“龙家军”主播及粉丝参加,同时在抖音平台举行直播活动,在答谢网友同时直播带货“华夏铁匠”铁壶,直播进场观众一度达到4万余人,直播氛围异常火爆,共计卖出铁壶2000余个,销售金额达60余万元。

  通过网络走红后,吕传龙不忘初心,主动帮扶周边困难群众,并积极寻求与本地电商企业合作,带货本地农特产品,转型农村带货主播,促进当地农产品上行,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