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直播经济

首次电商直播带货实战教学活动在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

时间:2021-02-19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为培育农村电商直播人才,提高电商直播带货营销能力,助力电商人才进一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充分调动农村青年参与电商直播的积极性,及时发现自身直播带货方面的不足,主动迈出电商直播带货的第一步,1月22日下午,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全市30余名有意从事电商直播的企业负责人、镇村站点负责人、残疾人等,参加实地直播带货实训教学活动。

  本次实训教学是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首次开展的线上直播实践教学活动,借助同期举办的“淘宝直播年货节—滕州农品集合”直播活动,实地观摩主播带货,对滕州市直播电商人才培育有着重要意义。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为保证参加电商直播带货实训的学员可以真正参与进来,在实训教学活动开始前,便多次与相关负责人协商培训内容、确定直播间布局与互动方式,同时在不同带货主播的直播间设置数量不等的观摩学习位置。此外,专业老师对学员直播时的技巧以及在直播带货实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在三个小时的直播中,学员先到不同的直播间观摩学习,然后在主直播间现场学习,部分学员做为主播开始了第一次直播带货。

  电商直播带货不能纸上谈兵,本次实训活动是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结合现阶段滕州电商人才深度培育的一次实践教学,希望借此机会让学员同学们能近距离感受不同主播,不同产品的带货技巧,参与直播带货的过程中,能够学以致用,结合自身电商发展需求,紧跟电商直播带货发展的脚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