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直播经济

真爱商城首期电商直播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04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12月2日下午,真爱商城首期电商直播培训成功举办,真爱商城商户、电商创业者等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真爱商城特邀请曙光一线金牌讲师莅临现场讲授直播电商干货并现场互动解答电商相关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金牌讲师晓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短视频、直播带货,并对直播平台做了简单介绍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大家踊跃提出问题,和老师沟通解决办法

直播达人带领大家进行直播实操训练并进行点评指导,帮助学员们真正掌握到实用技能,实现增收。

  真爱商城大力发展电商为商家铺路,真正为商家开启电商时代;让商家人人皆主播 人人会直播卖货,把每一个商家店铺盘活在大数据时代中把自己的商品推向更广阔的的平台。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