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直播经济

滕州市首届网红电商节首场直播带货活动举行 “网红电商”为张汪呱呱烧鸭插上“金翅膀”

时间:2020-11-20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11月19日,山东省首届电商达人选拔赛(滕州站)暨滕州市首届网红电商节首场直播带货活动,在鲁班里文商旅直播基地举行。当天直播带货的是来自市融媒体中心的主播,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众多粉丝关注。

  “请大家选择相应链接,赶快抢购。”“刷起来、刷起来,主播带货优惠空前。”当天晚上6时30分,直播带货活动准时开始,市融媒体中心主播小娜手持张汪呱呱烧鸭的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直截了当亮出卖点,打出了价格优惠牌。活动现场,主播对产品进行推介、引导消费,并与网友精彩互动,该场直播时长1个多小时,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关注。直播过程中,主播、摄像、技术保障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实现了信号在网络端的稳定传输。
  据了解,山东省首届电商达人选拔赛(滕州站)暨滕州市首届网红电商节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滕州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联合主办,滕州市上善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旨在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挖掘培育优质网红品牌、拓宽企业营销渠道、引导行业秩序健康发展,着力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流量聚合问题,改变电商产业发展中“招商难、招人难、龙头企业少”的现状,巩固扩大企业帮扶成效,为滕州市培养选拔一批电商销售人才,培植一批产业领军企业,叫响一批产业特色品牌。活动采用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对接全国市场,以推销本地产品为主,拓宽了产品的销售渠道。“我们首次尝试直播带货,没想到取得这么好的销售成绩,有的产品仅用5分钟的时间就销售一空,这也让我们打开了新的销售模式。”张汪呱呱烧鸭负责人刘亚东如是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