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滕州十佳优质电商农产品”颁奖暨滕州市首届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1-02-05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为响应中央、省市号召,围绕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工作,引导电商企业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在2月4日农历小年到来之际,“滕州十佳优质电商农产品”颁奖暨滕州市首届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举行,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枣庄商务局局长岳增波,滕州市政府副市长樊猛,枣庄市商务局副局长马德春,大众网枣庄站站长张达伟,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荆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洪超,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中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金寿等出席活动。市现代服务业专班成员、电商企业代表及主播人员等参加活动。

  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主持活动,大众网枣庄站站长张达伟介绍了“滕州市十佳优质电商农产品”评选情况,岳增波副秘书长、樊猛副市长分别为“滕州十大优质电商农产品”获奖商家颁奖。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介绍了“滕州市首届网上年货节”筹备情况。

  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枣庄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枣庄市商务局,向滕州市首届网上年货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而后简要介绍了2020年以来我市扎实做好中央、省、市委关于“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聚力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和达成的预期效果等。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触摸屏幕手印,共同启动滕州市首届网上年货节。活动中,与会领导还来到各商家展位前,和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和网上销售情况,并鼓励他们早日转型升级成为跨境电商企业。

  启动仪式现场,获得2020滕州“十佳优质电商农产品”的电商企业纷纷设立展位,集中展示猪肉、山核桃、富硒马铃薯、食用菌、“老滕县”葱辣酱、休闲山珍食品、“华夏铁匠”铁锅、燕麦片、炊具用品等商品,部分商家还现场开启了网上直播带货活动,线上线下参与人数异常火爆。

  据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介绍,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按照商务部、省商务厅、枣庄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1网上年货节”相关工作的有关要求,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依托“鲁华郝鲜生”“绿通生鲜配送”“仲家汇”“龙振生鲜”等本地线上购物平台和天猫山东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鲁产名品微信商城滕州专区、滕州乡村赋能等平台重磅推出“2021滕州网上年货节”专题版块,上线优质特惠产品和“滕韵佳物”“滕味善品”系列特色产品100余款,营造出浓厚的年货节购物氛围,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潜力,把被疫情抑制冻结的消费热情释放出来,把在疫情中催生的消费动能培育壮大起来,全力推动滕州走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前列。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