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淘宝直播年货节—滕州农品集合”直播活动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

时间:2021-01-18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1月15日下午,“淘宝直播年货节—滕州农品集合”直播活动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启动,全市共计2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新农人主播参与直播带货。

  此次“淘宝直播年货节”滕州上线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马铃薯煎饼、景坤板鸭、龙振盖土猪、富硒地瓜、秋梨膏、麦尔康面包、爱瑞派铁壶、同乐书画、棒妞豆香辣条、德仁行粉皮等10余款特色产品,短短2个小时的直播试播,就有2名主播商家登上热门,订单量超过50单、直播带货额3000余元。

  据悉,“淘宝直播年货节”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双11”、“双12”之后,阿里巴巴淘宝直播村播学院精心组织的又一重大战略项目。本次“淘宝直播年货节—滕州农品集合”直播活动由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村播计划实施企业曙光一线科技有限公司滕州分公司承办,致力于推动滕州更多优质农特产品“触电触网”,提升滕州产品品牌影响力,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下步,滕州将继续加强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深入合作,推动村播计划在滕州加快实施,推动滕州农特产品扩大线上销售,助推农产品企业和农民借助淘宝直播致富增收。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