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陈航一行来滕考察

时间:2020-12-27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12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陈航、菜鸟乡村事业部行业运营负责人罗清璟、钉钉企业数字化负责人毛巍伟一行来滕调研我市快递物流和电商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秦升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枣矿集团山东万联智慧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军,滕州申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文宏,滕州天长快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陈航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智慧物流产业园、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滕州市快递进出港件增长、龙头电商企业及网销品牌、快递共配进村等情况。秦升学副市长就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概况、区域公用品牌打造、镇村电商服务及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等情况做了重点介绍。陈航对我市电商发展和快递物流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滕韵佳物”区域公共品牌推广、打造网货爆款推动农产品上行等提出宝贵指导意见,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对滕州快递物流建设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办法,为下一步推进滕州电子商务发展和快递物流建设增添了动力。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