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滕州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视察滕州智慧物流园

时间:2020-08-14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8月14日,滕州市人大常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强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一行9人到滕州智慧物流园视察调研,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陪同活动。

  视察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关于智慧物流园的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智慧物流园建设内容及其整体功能,对园区助推全市电商产业和加快滕州高质量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视察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盛远科技公司劳保用品云仓,了解企业电商运营销售情况,并前往中通、申通全自动智能物流分拣线车间,查看分拣设备运营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全市快递行业集散、分拨、发运等情况。

  据悉,滕州市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140亩,由智慧快递、云仓储、电商孵化基地三大区块组成,是综合性、现代化、智慧型物流产业综合体。目前,该园区依托滕州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积极整合中通、申通等快递公司开展乡村共配,建设市级公共物流仓储配送中心,依托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打造市、镇、村三级物流服务体系,打通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助力全市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