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滕州市举行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0-01-15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0年1月14日上午,滕州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A418室成功举行,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党组书记崔波、局长单金凤,局党组成员、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永臣、副主任王健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单金凤局长分别与中标企业——泗水恩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九洲电子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同。单局长要求,各承办企业要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加强统筹、密切配合,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整合资源、用好资金,保证项目进度和服务质量。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演示了滕州区域公共品牌初步创意设计方案,各方就滕州区域公共品牌的创建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崔书记表示,区域公共品牌是一座城市的重要名片,也是电子商务进农村的重要标志,滕州区域公共品牌的设计要保证内容与形式上相辅相成,彰显出滕州厚重的历史文化、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浓郁的风土人情,要广开思路、群策群力,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力争打造出一个叫得响、立得住口碑与品质俱佳的滕州专属品牌。

  滕州市2019年8月成功获批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此次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为我市下步全面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有效助推全市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