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滕州市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

时间:2020-07-25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7月24日,滕州市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山东大厦举办。发布会活动当天,为期一周的“滕韵佳物”滕州特色农产品精品展在山东大厦同期举行。

  发布会以“品一城美食经典  鉴千年魅力滕州”为主题,隆重推出“滕韵佳物”“滕味善品”两个区域公用品牌,从滕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精细的匠心精神、浓郁的地域人情、丰富优质的物产资源等方面,总结出公用品牌的价值支撑体系——千载历史的文化气韵、禀赋精神的传承发扬、物产佳品的孕育献礼、风土人情的描绘表达。会上,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王慎君讲话,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康凤霞致辞,枣庄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彪、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为滕州市企业代表颁发了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书,获授权企业将使用公用品牌形成产品的差异化价值,融合品牌的市场传播性,向消费者传达多维度价值内涵,通过公用品牌以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为滕州农产品品质背书,提升消费者信心,不断提升滕州市农产品上行水平。

  在滕州特色农产品精品展上,23家农特产品企业共展出富有浓郁滕州特色的各类优质农特产品120余品类,涉及龙膳堂彩色马铃薯、龙振庄园生态盖土猪、元宝枫籽油、盛世红荷咸鸭蛋、沃薯浓土豆煎饼和土豆面条、爱瑞派铸铁锅、工艺铁壶等,并上线鲁产名品微信商城同步销售。展出的产品琳琅满目,品质优良,包装精美,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品鉴购买,各地客商可在展会期间与展品企业进行产销对接,携手合作,共同拓展滕州农副产品消费市场。展会当天,已有13家企业销售了近30种产品,成交额20余万元。其中,何庄龙会长对我市建信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展出的紫色马铃薯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在省旅游饭店协会中予以推广。

  此次电商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属滕州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内容,旨在实现滕州市电商产业品牌化升级,提升滕州电商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促进滕州农副产品标准化和品牌化,促进滕州市农村电子商务产业规范发展,提升滕州市农产品上行水平,助力滕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