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培训信息

2020年度滕州市级乡村“好青年”座谈会暨青年电商培训活动举行

时间:2021-04-06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4月1日,2020年度滕州市级乡村“好青年”座谈会暨青年电商培训活动成功举行。中共滕州市委组织部、滕州团市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中国人民银行滕州市支行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团(工)委书记、滕州市级乡村“好青年”和各镇(街)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中共滕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李启顺同志发表讲话,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加强思想淬炼,坚定政治立场;围绕中心大局,彰显责任担当;搭建干事舞台,强化服务保障,切实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李海鑫老师,就发展农村电商助推乡村振兴作专题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乡村“好青年”对电子商务的全面了解,对乡村“好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新路径、拓宽新思路,为下一步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