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培训信息

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创客创业就业培训班

时间:2021-03-16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为了加快推进滕州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建设,提高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创客孵化能力,3月8日下午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204会议室举办创客创业就业培训班,共有15家企业37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培训讲师李明现场授课。对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职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以及乡村赋能工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参训人员对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体系及运行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创客员工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更清楚的认识自己未来在中心的管理运营下不断创新,协同发展,为滕州电商产业发展助力。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