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培训信息

滕州市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30 来源: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为加快推进滕州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规范提升镇村电商服务站点综合服务能力,提高镇村电商服务站点整体运营水平,有力带动农村电商发展。2020年12月27-28日,针对已经完成建设的镇村服务站点负责人,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期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轮训。本期轮训分为4场,共有161名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参加。

  本期站点负责人轮训围绕站点宣传推广技巧、村民关系维护、社区团购平台、普惠金融、就业等嫁接方面展开,旨在进一步提高电商服务站点的影响力,掌握相关推广技巧,通过实际业务的植入嫁接,提升全市服务站点的运营服务能力。用宣传推服务,用服务带宣传的模式,推动各电商服务站点尽快开展业务。通过本次培训,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在学习电商服务站点职能推广宣传技巧的同时,提高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过专业业务流程的学习,规范实施电商服务站工作,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电商服务站点的综合运营能力。

  通过本期轮训,各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提高了运营能力,统一了思想认识,对电商服务站运营工作产生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训站点负责人坚信通过自身不断的学习和服务技能的提升,打造出一个遍布全市的集金融、人力资源、代买代卖等各种服务和业务为一体的综合运营服务体系,解决百姓难点,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滕州市委、滕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